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福泉市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帮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0日,在陆坪镇香坪村委会二楼会议室,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向该村30余名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岑小明从省委的“十个深刻领会”及市委的安排部署十九大学习相关会议进行了传达,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工作部署、从过去五年我国历史性变革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到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从全面从严治党到反腐败取得压倒性成果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梳理、解读,重点就大家关心的农村土地产权问题、农村环境保护问题、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香坪村的实际提出了相关发展建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感恩奋进。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通过大家热烈的交流互动,不仅让群众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让他们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村支书肖华元同志信心十足地说:“我们一定紧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规划,把产业扶贫搞得更实,让贫困户甩掉‘穷帽子’,让日子越过越小康。”                      (吴嬿)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