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福泉市政法委支持检察机关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
时间:2018-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1日,中共福泉市委政法委印发的“福政法发(2018)16号”文件,将福泉市检察院开展的“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作为全市政法机关营商司法环境专项整治的重要环节,文件要求全市政法各家按照该院制定的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安商、护商的良好法治环境。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专项工作以来,福泉市检察院积极按照省州院安排部署,主动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汇报,深入工商联等部门调研,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得到了市政法委的指导和协调推进,在全市形成了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的合力,对福泉市检察院开展专项工作及取得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王国任)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