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福泉市检察院检察长岑小明到三江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再临帮扶责任村三江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参加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例会,三江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该村支部书记李雪书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通报,村委主任孙建刚对近期工作任务作了分工和安排,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结合三江村脱贫攻坚工作目前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岑小明检察长就如何开展好该项工作作了要求,他强调:当下三江村脱贫攻坚工作是抓重点、抓核心,一是从思想上要有新认识,要把“一户一档”资料结合“一达标、二不愁、三保障”具体化,工作开展要有统筹性、预见性和针对性;二是从行动上要有新落实,“五改、五化”是脱贫攻坚的升级版,是惠及群众和乡村的好政策,一定要把政策落实在行动上;三是从思路上要有新办法,特别是“一达标、二不愁、三保障”中的住房保障,要结合三江村当前实际,迅速无死角摸清底数,梳理特殊危房户,及时将情况逐级上报。

最后岑小明表示:市检察院与市三医将资助三江村“五改、五化”工作推进,希望该村及时按照拟定的方案,协调好农忙季节的工作方式,迅速实施。他要求:全体驻村干警务必全力以赴配合好三江村“两委”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程新栋)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