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开好联席会,弹好宣传工作的“合奏曲”——福泉市检察院召开宣传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福泉市检察院新闻宣传工作,不断传播福泉检察好声音,讲好福泉检察好故事。9月3日,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同志主持召开了该院宣传工作联席会议,该院各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永铨副检察长传达了8月24日全州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及黔南州人民检察院马涛检察长关于全州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的批示。同时对该院外宣稿件采用情况及“两微一端”影响指数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该院当前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岑小明检察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的行动指南思想武器,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落实党对意识形态的绝对领导权一是要加强与上级院及相关媒体的联系,构建互助共赢的合作模式,逐步解决与各媒体间及上级院之间沟通不畅的问题。二是加强对干警信息写作能力的培训,逐渐解决干警动手写作能力不足的问题。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涉检舆情处置、涉检舆论引导等工作,强化意识形态教育,不断提高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的阵地意识四是深挖典型、找准亮点、围绕专项工作,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挖掘具有代表性的素材,逐步解决采用率低的问题,谱写福泉市检察院新闻宣传工作新篇章。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