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福泉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部署下阶段专项工作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福泉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近期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近期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会议精神,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分管领导主动抓、具体抓,切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要做到精准高效,依法办案,特别是在办案中要牢记依法二字,正确处理质量与效率的关系,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二是要加强与其他政法单位的协调联动,形成打击合力。积极沟通协调,研讨解决办案中遇到的问题,统一办案思想,减少认识分歧;三是要由领导要带头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积极主动向州检察院请示报告,确保办案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由公诉、侦监牵头,积极加强与公安的协调,完善取证工作,确保当前案件的办理质量。二是由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抓好材料收集归档工作,迎接上级检查

    据悉,该院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突出依法办案,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2018年以来,办理涉恶涉黑案件2件23人

文字/李儒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