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下乡送慰问 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继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福泉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在隆冬时节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走到每一户困难家庭,干警们与各自的帮扶对象亲切交流,积极引导、勉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走上致富道路。

据悉,此次共走访结对帮扶户64户,并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物资,下一步工作中,福泉市检察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落实帮扶措施、提供帮扶资金等方式,帮助挂钩村委会和结对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程新栋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