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院到市林业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宣讲
时间:2014-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到市林业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宣讲

  5月30日,我院生态环境保护检察科、职务犯罪预防科干警在院领导带领下,应邀到市林业局,利用该局开展森林资源管护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之机,对参会的120余名林业局干部职工和护林人员进行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宣讲。

  新成立的生态环境保护检察科负责人刘继红就检察机关运用惩治和保护、打击和预防手段,依法履行刑事、民事和行政诉讼监督等职责进行了讲解。市林业局领导对检察机关的大力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5月20日下午,应市环保局邀请,我院生态环境保护检察科、职务犯罪预防科干警在院领导带领下,深入市环保局法制教育讲堂,对该局20余名环保局干部职工及1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宣讲。分管副检察长张永铨针对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涉及罪名及处罚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活动深受环保局领导好评。

   

  (刘继红  供稿)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