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福泉市检公法司领导齐聚政法委共同研究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4-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市政法委召集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领导在政法委会议室专题研究社区矫正工作。我院分管副检察长袁湘、监所科长熊启敏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领导介绍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存在和遇到难题,需要政法委协调解决和相关部门统一行动,共同配合完成;市检察院领导对一、二季度社区矫正工作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针对检查中发现制约社区矫正工作及时开展,涉及交通通讯等装备亟待解决问题,向市司法局发出《检察建议》,建议落实必要的交通通讯装备,以适应社区矫正工作需要。但由于车辆购置指标问题,致使建议得不到具体落实,应引起高度重视。各参会单位领导也充分发表意见,并就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达到统一认识目的。

  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华忠在研讨会总结时表示,涉及问题及时向市委政府领导汇报,尽快解决,适应社区矫正工作需要。此次会议,市政法委召集公检法司机关专题研究我市社区矫正工作,重点解决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问题和难题,为政法各部门搭建交流、沟通和解决问题平台,随着这一平台模式建立,必将推动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跃上新台阶。

                       

 

 

 

 

 

 

 

 

 

(监所检察科柴银熙  供稿)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