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福泉市院深入马场坪办事处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时间:2014-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泉市院深入马场坪办事处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9月17日下午,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派驻马场坪检察室干警走进马场坪办事处,为该处10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会上,预防部门负责人同马场坪检察室负责人先后从预防职务犯罪、廉政和勤政方面讲解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当前我院查办的贪腐案件及渎职案件情况,秉着关心、爱护、服务干部的精神,警示办事处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慎用手中权力,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不贪不腐,但是也要积极作为,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做一个合格的国家工作人员。

  马场坪办事处主任周兴邦主持会议作了小结讲话。他对检察干警讲授内容予以高度评价并对检察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预防职务犯罪,努力工作,认真为民服务。

  

 

 

 

 

 

 

 

 

(供稿:洪 秀 罗云松)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