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案件信息公开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肖某某等五人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近日,福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一涉民生领域盗窃太子参的肖某某等五人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张永铨)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蔡某某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提起公诉

近日,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对蔡某某暴力袭警案,依法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提起公诉。

(张永铨)

熊涛被福泉市人民法院判决有罪

2018年4月11日,福泉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由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并提起公诉的原福泉市林业局副局长(正科级)熊涛犯滥用职权罪,免予刑事处罚。

(严永高)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杨某某以涉嫌强奸犯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8年4月12日,福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由福泉市公安局提请批准逮捕的涉嫌强奸犯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

(严永高)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冯某某以涉嫌失火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8年3月3日,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对造成山林过火面积15公顷的犯罪嫌疑人冯某某以涉嫌失火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黎兰)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罗某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

2018年4月12日,福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犯罪嫌疑人罗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向福泉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黎兰)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蒲某某、周某某以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提起公诉

2017年3月—6日,犯罪嫌疑人蒲某某、周某某通过王某介绍在网上购买他人身份证,先后在贵州省遵义、铜仁、黔南、黔东南等地冒用他人身份证申领信用卡21张。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认为二犯罪嫌疑人的行为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向福泉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李荣章)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