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寒不“寒”,看福检君如何过小年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寒不,看福检君如何过小年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举办2017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在检察文化建设中,遵循文化建设规律,力求创新,突出特色,因时制宜的开展文化活动,巧妙的将检察文化与传统、时尚文化有机结合,有力的促进了院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2017年1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也是我国汉族传统节日“小年”。福泉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的举办,为全体干警在抵御大寒的逆极寒气时添加了一个“暖宝宝”,让全体干警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过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小年。

据悉,为了进一步巩固福泉市人民检察院“4+1”工程创建的成果,更好的实现“文化育检”的目的,本次晚会所有节目均为福泉市人民检察院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猜字谜、唱歌等相对传统的节目,也有魔术、男生搞笑舞蹈等时尚节目,可谓老少咸宜。

(罗家友)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