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让学做触角继续延伸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让学做触角继续延伸

——福泉市检察院“两学一做”常态化“时”“实”见行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始终把“学”放在首位,坚持将“做”落到实处。

5月27日上午,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张永铨、办公室主任罗林国一行来到该院精准帮扶责任点陆坪镇香坪村,提前香坪中心小学学生共庆“六一”儿童节,并送去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共计1400余元的慰问物资。慰问过程中,该院党支部书记张永铨同志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不仅询问了他们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在艰苦的条件和环境下磨砺意志、刻苦学习,嘱咐们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一定要听从老师和爷爷奶奶的话,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工作的父母和关爱他们的爱心人士。

结合当前的“晋级升星·好花更红”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该院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促推学做触角继续延伸。

 

 

(罗家友)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