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践行“两学一做” (一)
时间:2016-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简   报

 

第一 期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编                2016年2月26日   

  学先进  扬正气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李培斌先进事迹活动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福泉市检察院聚焦作风建设,强化内功,引导全体检察干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好的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结合开展“学党章常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契机,2月26日上午,该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专题学习全国基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李培斌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 

为增强学习效果,福泉检察院在该院内网、微信、微博平台发布李培斌先进事迹全文,同时要求全院干警以科室、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开展“向李培斌学什么、学习以后怎么做”专题讨论,通过交流讨论使全体检察干警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加强。除此,该院要求要将学习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规范司法行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为福泉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全市改革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