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践行“两学一做” (六)
时间:2016-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六期)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政工科                            2016年7月8    

                       福泉检察院

         扎实推进离退休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经过周密安排部署,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党员干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院党支部于7月5日当天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黄丝江边集中开展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州检察机关“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学习活动包括集中宣讲文件、通报福泉市检察院2016年工作开展、参观办公院落及黄丝新农村建设、交流体会等活动,让老干部亲眼目睹、切身感受福泉检察工作的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成就,更好地弘扬正能量、助推小康福泉、绿色福泉、古城福泉、智慧福泉、平安福泉建设。

  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张永铨同志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表示衷心问候,传达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福泉检察2016年检察工作情况,并为老干部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送上《党章》、手抄党章100天等学习资料,并组织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干部在学习活动中现场参观了福泉检察院办公办案场所及黄丝新农村建设。通过此次集中参观学习活动,较好落实了院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措施和载体,推动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市检察院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年初院党组专门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落实措施,强化经费保障,定期组织老同志开展体检、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学习参观,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福泉检察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参会的老干部表示:将按照院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老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福泉建言献策,为福泉检察工作再上台阶发挥余热。

  

 

                                      (郑萍、罗家友)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