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践行“两学一做” (八)
时间:2016-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八期)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政工科                        2016年7月21日    

 

提升自身素质、展现检察风采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在检察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结合黔南州第九届旅发大会由福泉市承办的工作部署,坚决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安排,分别组织干警参加旅发大会志愿者、导游服务等各项工作。并要求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参谋者意识,切实把检察人员的标尺立起来,先锋形象树起来。   

7月17日,为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福泉市举办了首届导游技能大赛(决赛),福泉市检察院干警邓攀经过初赛进入决赛后,通过精心准备进行了现场模拟讲解,并在比赛中融入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情感,使得其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福泉检察院干警的精气神,也树立了人民检察官的良好形象。

这也是福泉市人民检察院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以开展“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以“强教育、强管理、强监督,着力打造铁一般忠诚、铁一般法纪、铁一般担当的检察队伍”总要求,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取得进一步成效的体现。同时,院领导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警要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立足检察职能,把服务大局的措施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并抓好抓实。

  (郑   萍)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