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践行“两学一做” (九)
时间:2016-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九期)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政工科                                2016年7月28日  

 

   扎实学党章  测试验成效

福泉检察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通过院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全院干警自学的方式,全体党员之间掀起“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党章”的热潮,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7月22日下午,该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党纪党规知识测试,38名党员参加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分普通党员干部和党员领导干部两个层次进行,测试内容覆盖面广,有《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以及贵州省人民检察院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应知应会问答》等知识,共50道选择题。通过测试,全方位地检验了该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成果,同时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全院干警明规矩、守纪律,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把学党章作为“合格党员”第一要求,以考促学、以学促做。

测试结束后,经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统一评卷,全体党员均通过测试,测试成绩将列入党员干部年终绩效考核内容之一,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的考评依据。下一步,该院还将把“三强三铁”主题教育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着力打造一支“铁一般忠诚、铁一般法纪、铁一般担当”检察队伍。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