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福泉市检察院检察长岑小明走访企业家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解企业法治需求,充分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从而有针对性的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2018年8月15日,福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对福泉市黎山塘帽重晶石矿山总经理、福泉三根树重晶石矿山股东李光环进行了走访座谈。

【岑小明检察长(右)与李光环总经理(左)交谈】

座谈中,岑小明检察长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并与李总经理就矿山经营状况、采用新工艺加强环境保护及企业遇到的政策与法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对检察机关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开展法律咨询、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岑小明检察长表示:企业有法律咨询可以与检察院联系,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李光环总经理对检察机关主动联系企业、关心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对其企业开展法制教育课,同时也表示将依法经营管理,为促进福泉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泉市检察院检察长走近企业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是检察机关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福泉市检察院将继续认真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提升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度,为福泉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