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关于加强近期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通知
时间:2014-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院各设机构:

  根据市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和院领导的指示,现就近期加强我院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强调如下:

  一、严格值班制度,强化值班纪律

  各值班人员务必按照院值班制度抓好值班工作,严禁出现值班“盲区”时段。

  要加强对进出本院外来人员的登记管理。要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进入本院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制度,同时要加强对外来人员随身携带物品的检查和登记,严禁有涉毒、涉爆及其他危险物品、管控物品流入本院。严禁从事商品推销等外来人员进入本院进行商业销售活动。

  夜间值班人员要加强对本院院落、办公楼道安全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向院办报告。

  二、加强办案安全工作

  各办案部门要加强办案风险评估工作,防止办案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涉检信访案件(线索)的排查化解,防止涉检非正常访案件发生;

  三、加强涉检重大紧急信息和敏感信息的报送工作

  各部门在工作中对发生的涉检非法聚集活动等情况,要即时按规定报告院领导,并按规定作好相关处置工作。

  

 

 

 

 

 

 

 

 

 

 

院办公室

  2014年5月26日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