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更多>>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关于加强"5·1"期间机关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
·案件评查小组人员名单
·关于开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黔南州人民政府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福泉市人民政府

福泉市人民法院

福泉市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福泉市人民检察院赴瓮安县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9-10-22  作者:  新闻来源:福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9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瓮安县瓮安事件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观看了《安邦固本 长治久安》录像,聆听了瓮安事件的详细过程,了解了瓮安县由乱到治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经验。通过开展这次以“6.28事件为主要内容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和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醒永远也不能忘记瓮安事件的惨痛教训,一刻也不能丢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增强党群关系、检群关系,推动检察工作全面科学发展。

  

  

  供稿:罗奎芝

  

  

   

 
 

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洒金北路 | 邮编:550599 |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